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

改善生产效率提升实力 家丽资前景一片光明


 二零一四年五月三十一日 晚上七时三十九分


(吉隆坡31日讯)家具制造商家丽资机构有限公司(HOMERIZ,5160,消费产品组)精心地描绘出未来的扩张计划,并取决于该行业的全球经济条件来作出定夺。
该公司的盈利已回升,这应感激西方的经济复苏,以及有利的货币汇率所致。
家丽资机构是一间设在柔佛麻坡的家具公司,其董事经理蔡枫发(译音)称:“如果市场环境良好与持续有改善,我们肯定会将业务扩充。 ”
他指出:“公司计划大量投资在先进设备,这将有助于提高生产力,我们将会寻找先进的机械,以便能够提高生产效率,不过仍会保持现有的人力。”
家丽资机构将在未来3年内,直到2017年8月30日为止的财政年内,为工厂与机械斥资1000万令吉的资本开销,从而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
它的目的是在某些工厂推行自动化操作,然后再在另一家工厂推行。它目前拥有5家工厂,其总建设面积达45万5000平方呎,并与该公司在麻坡武吉巴克里工业园的办事处毗邻。
这并非偶然,公司一块闲置的土地可用于构建另一间工厂,也就是说,这块土地与现有的5家工厂仅一箭之遥。该块面积达7851平方呎的土地,乃是家丽资机构于2010年在主板上市后不久收购的。
这间家具商将逐步提高生产力,以便于2017年起落实每年营业额达1亿8000万令吉的目标。
家丽资机构决定何时作出下一步行动之前,市场将会对它在今年截至8月份的财政年重新作出评估。
该集团执行董事郑桂瑛(译音)称:“我们非常保守,所以我们会逐步扩大。”
这对夫妻档自公司成立以来到现在,业务一直蒸蒸日上。
该公司成立于1997年,专业于制造软体家具:包括皮革和以织物为主的沙发、餐椅和床架。它也从事原装设计制造(ODM),以及是原装设备制造商(OEM)。
她指称,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原装设计制造业务,该业务至少为其营业额带来85%的贡献。
该公司以Eritz为品牌制造产品,而大部分产品出口到50个国家,而出口最多的市场是澳洲与欧盟。
该公司计划把重点扩大到美国。该处经济状况已有改善,而为家丽资机构在该处的销售额带来一个很好的机会。
郑氏称:“我们希望在2到3年内或在2016年时,美国所带来的贡献能增至约20%。”
与此同时,尽管该公司并没有一个固定的派息政策,不过,自该公司上市以来,它至少已为股东支付了40%净利润。自2010年以来,它一直为股东派发每股2.2仙至5.1仙的年度股息。
该公司目前的本益比企于7.8%,而这对夫妻档的持股权,各别持有34.42%股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