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6日星期一

Comfort,ruberex可以收,会上4元之上.






Coronavirus: Mapping Covid-19 Confirmed Cases and Deaths Globally
https://www.bloomberg.com/graphics/2020-coronavirus-cases-world-map/


转贴:
Comfort AGM-文庆
作者:Tan KW发布日期:星期二,2020年6月30日,晚上11:20

文庆从“管理我们的财务” fb页面复制。

用于阅读目的。这不是*买/卖电话*

舒适年度股东大会。

1)Comfort在2020年和2021年将增加几条生产线?
我们将增加5条生产线,总共58条生产线,这5条新生产线将增加6亿只手套。总共会有6b手套。

2)您如何与其他手套公司竞争?
我们专注于专业手套,这使我们与其他手套制造商有更多不同,我们还与客户紧密合作并生产满足他们要求的手套

3)手套的当前价格是多少?
去年的价格是22美元,上一季度是25-27美元,其次是30-35美元。我们将继续每月平均增长5-10%。

4)Comfort投资于自动化系统。这对公司有多大帮助?
自动化使我们的运营更有效率。我们分步实施自动化,以避免过多地影响日常运营。实施自动化后,我们的人工成本将降低8%

5)节能系统可以降低多少成本?
将节省10%的天然气(气)

6)公司在子公司的投资有1.01亿令吉的减值,这是什么?
这些是新管理层进入公司之前的减值。它涉及舒适橡胶手套工业S / B(RM9,030万)和PBT S / B(10.9m)。这些是很久以前发生的事情。如果将来会计准则允许,则可以冲销减值准备

意见:很久以前,减值通常很难逆转,因此投资者不必期望过高

7)我看到年度报告的大部分市场份额都在马来西亚。为什么不卖给美国更多?
实际上,它们在马来西亚出售,但最终它们被运到国外

8)FDA进口警报是否会影响公司?
完全没有效果。

9)现货订单的大概价格是多少?
大约是12%,价格肯定更高,其中大多数不会超过100美元

意见:我们可以看到老板对手套业务非常热心,而不是只看利润的公司。管理层表示,做生意必须着眼于长期,而不仅仅是牺牲短期内的长期客户,因为短期内会有更高的利润。目前,舒适手套的价格确实低于其他手套制造商,但是对于较小的公司,这种方法也更合适。毕竟,他们没有其他大公司那样多的不同客户。我们还看到了关有元先生,他也赞扬了管理层的表现,并提到明年应该给管理层更多的奖励。初步计算,假设在卖出26美元之前,现在卖出33美元,那么该公司的营业额将高达1.94亿林吉特,比上一季度的1.53亿林吉特增加了4100万林吉特。这个表现还不错。

注意:

老板还提到TopGlov现货订单高达170美元。

下个季度的Likeky Comfort PAT约为35密耳,每股收益5.6-6.0美分,基于远期PE20,折合为3.50-4.00。

Koon先生补充了管理层,并表示将收购更多股份。
转贴:
安慰:董事长在股东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尹耀贤
作者:尹耀贤发布日期:星期二,2020年6月30日,晚上11:25

今天早上,我参加了舒适手套年度大会。我右边的人是董事长,左边的人是首席执行官。我想在这里记录一下主席在股东周年大会上的发言。



主席公开表示,由于Covid 19大流行,对手套的持续需求远远超过了供应。结果,该公司可以轻松提高其产品的销售价格。自第二季度开始以来,他们每月将其销售价格提高5-10%。他们向长期客户出售更便宜的产品,并向其他客户出售更高的价格。他们甚至在更高的售价下也没有困难,因为订单不断增加。

最近增加了6条生产线,他们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地工作,以生产尽可能多的手套。

销售的增加不会使公司付出任何代价。这是纯利润。

注意:我有义务告知您Comfort是我的主要投资资产之一。我不是要您购买来推高股价以丰富我。如果您决定购买,我对您的盈亏不承担任何责任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2127:rm3.70
7803:rm3.64
💪💪手套股全部回来了,净利能见度到2021财政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