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星期四

G3 global 的技术面向好,黄金交叉转上,20天平均价RM2.24之上交易。




永远决定買卖是你自己。

~领先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SenseTime的首席执行官表示估值超过了75亿美元

SenseTime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唐小鸥教授(左)在4月份访问SenseTime北京办事处期间,由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博士陪同。

香港:SenseTime Group Ltd.在获得SoftBank Group Corp.等支持者的投资后,今年的估值超过了75亿美元,但这家全球最大的AI创业公司表示,它并不急于上市。

这家中国创业公司一直在世界各地举办定期路演,向投资者介绍现在从面部识别到机器人交付的各种业务,首席执行官徐力告诉彭博新加坡的Sooner Than You Think会议。


该公司正在利用募集资金推动半导体等领域的发展,过去两年开发人工智能培训芯片,徐说可能补充Nvidia公司的行业领先产品。

在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支持下,SenseTime是中国人工智能庞然大物中最大的一个,可能是华盛顿的十字架。

美国担心他们与北京的密切关系,但徐说,SenseTime不直接与政府做生意,不拥有或访问客户的数据,与公共部门的合作主要集中在制定人工智能道德准则。

“作为一家领先的公司,我们应该有责任与政府和监管机构合作制定法规,”徐告诉会议。他强调SenseTime永远不会试图访问属于客户的客户信息。

中国的人工智能已经在华盛顿引起了轩然大波,就像该国庞大的企业机器中几乎没有其他部分一样,部分原因在于头条新闻宣称它可能很快超过美国。

广泛定义为从自动驾驶和机器人服务员到面部识别系统的任何事物,诸如Megvii Technology Ltd.和SenseTime等名称正在为新兴行业展示道路 - 但有些可能成为美国第一届政府的潜在目标。

根据CB Insights的说法,SenseTime的惊人增长有助于强调中国技术的显着增长 - 该公司最近估值为45亿美元。

Li表示,初创公司的收入仍然以三位数的速度增长,但由于需要投资AI芯片制造等新领域,它仍然是现金流量负的。

Xu说,它的芯片主要是在内部开发的,但它也在投资于芯片开发的初创公司。

徐告诉彭博新闻社说,人工智能巨头现在通过新加坡支持其在东南亚的存在。徐说,它计划在三年内将其在新加坡的员工增加三倍,达到约300人。

这对岛国来说是一种推动作用,因为美国和中国在贸易方面存在争议,因此岛国将自身定位为人工智能研发中心。

SenseTime得到了国家投资公司淡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Temasek Holdings Pte)的支持,今年开始进行新的开发,并与当地大学及教育部合作

转贴:新时代跑得太快
新生代应投资"未来的公司"


云端丶物联网(IOT)丶大数据丶机械人丶无人自驾车丶虚拟及扩增实境丶工业4.0丶区块链丶智能合约丶无现金化丶人工智能丶深度及机器学习丶智慧城市丶量子电脑及通讯,5G流动通讯网络,这一大堆名词砌在一起,你能全部认识了解吗?
观察大马企业消息,我们会看到上述词汇零星出现,你我为未来做好准备了吗?
《九点股票》编辑室长期整理和搜集大马上市公司信息,老实说和上述关键词有关系的上市公司,为数极少。
无论如何,有小部份公司涉及物联网,也有涉及云端,大数据业务的公司,智慧城市也有公司宣布进军了,无现金化也开始成为热门行业,当中的电子钱包成为最多上市公司抢进的行业。
至於量子电脑,深度及机器学习,对编辑室成员十分陌生,恐怕是我们学习不够多,跟不上世界发展趋势。
《九点股票》认为,要追上世界发展趋势,务必要搞懂以上名词涉及的生意和机遇,要针对性去学习及了解,让自已的知识跟上时代,不被时代淘汰。
大马交易所里有没有"属於未来的公司",我们必需去发掘,相信一定会有所发现。
在美国和中国,已有一大堆从事上述行业的公司,其业务发展拥有极大潜能。
要如何找到属於未来的公司?THE EDGE财经集团老板童贵旺每周公布的外国投资组合名单,或许可以作为我们的参考。
童贵旺买了那一些"未来的公司"呢?《九点股票》整理出来,包括了美股ADOBE,ALIBABA,ALPHABET(GOOGLE母公司)和THE WALT DISNEY 。
ADOBE是线上编辑及排版系统供应公司,它已可以完全在线上为消费者供应产品,全球使用者数目惊人,是天天在成长的公司。
ALIBABA是马云创办的公司,也是所有投资者熟悉的公司,谷歌母公司也是一家天天在变化和成长的巨人。
THE WALT DISNEY也从一家娱乐公司,转型为一家全方位数码公司,尽管规模已非常庞大,但仍在成长。
大马股市有没有属於未来的公司?《九点股票》希望努力发掘,能找到有潜能的公司名单。
从现成的例子中,不久前宣布进军智慧城市业务的G3全球(G3 7184),股价已涨超过一倍,连带其大股东绿驰通讯(GPACKET 0082)也水涨船高,GPACKET也有涉及物联网业务。
拥有云端业务的佳杰科技(VSTECS 5162),股价则没有什麽变化。
这个是天天在变化,进步的年代,我们必须努力赶上,才不被淘汰。

~
公司建议:
2019年3月29日,公司宣布了一项建议和实施的建议
股份赠款计划(「SGS」)最多占G3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不包括库存股份,如果
任何)在建议的SGS期间为G3的执行董事和雇员提供的任何时间点
及其子公司符合资格标准。该提案已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获股东批准
于2019年8月22日。
于2019年5月27日,本公司宣布建议出售3名全资股权
子公司,即。 Edwin Jeans(M)Sdn Bhd,GA Blue Corporation Sdn Bhd和Yen Retailing(M)Sdn Bhd
Triple Treasure私人有限公司,总代价为4,384,000令吉。该提案尚待完成
本报告的日期。
2019年4月26日,公司宣布与SenseTime签署谅解备忘录
香港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港湾工程有限公司拟成立合资公司
马来西亚的AI Park,用于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和其他相关技术,设施
andinfrastruture。该项目仍有待签署任何协议。
(取自财報)

公司净现金RM1669万。
大马首个AI产业园发展项目是看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