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6日星期二

G3全球7184(RM2.17)近期走势与技术面。


Ai智能产业园才是公司重点。公司股价过低不能融资,因此股权10%找代理,目的是拉高股价,因公司业积净利还没出耒。优点是23m净现金。
近期股价先走高了,不久应是正式签约。
没问题啊,有资金再加,没有就收住,重要是AI没取消。
因成交量不是很大,大跌机率低,只要有新的買方,价位就可继续向北。
参考而己。股市变化莫测。

https://www.klsescreener.com/v2/news/view/553792

http://www.g3global.com.my/AI.html

吉隆坡(7月15日):据一项调查显示,五年内人工智能(AI)和自动化将取代五项工作中的一项,因为全球各组织都致力于利用这些技术提高其业务效率。

毕马威国际和哈维纳什共同发布的2019年CIO调查显示,新的工作岗位似乎可以补偿并使员工能够担任更高级别的职务,从而导致整个企业的角色重大重组。

毕马威马来西亚管理合伙人拿督约翰伊德里斯在过去一年中表示,各组织已经看到全球技术投资增加,机器人和其他认知技术成为工作场所的主要内容只是时间问题。

“为了充分发挥这些技术的潜力,组织必须超越技术投资,而是专注于广泛的转型战略。

“对于商业领袖来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键,他们主动提升自己的员工队伍,同时也注重吸引和留住新的人才,从而确保他们做好未来准备,”他说。

然而,由于对技术投资的关注日益增加,报告称,技术领导者正在努力寻找合适的人才,其技能短缺达到200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调查将大数据/分析(44%),网络安全(39%)和人工智能(39%)确定为三个最稀缺的技能领域,这可能成为寻求转型业务的组织增长的瓶颈。

截至2019年,只有16%的组织在其某些流程的自动化中实施了AI,但随着这些技术变得更易于访问,这一数字正在上升。

毕马威在马来西亚的IT支持转型负责人Alvin Gan表示,商业领袖必须学会充分利用这两种劳动力,因为他们预计人类与人工智能/自动化之间的合作将来会如此。

“这强调了企业领导者需要确保他们的员工保持相关的技能,”他补充说。 -  Bernama














永远是你的决定,買卖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