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19日星期三

G3 全球7184 RM1.37 还可以投资吗?

G3 的大股东: 
公司簡介 

正文科技成立於1988年(股票代號4906),這近30年的時間裡致力於無線技術的耕耘,為世界一流的無線區域網路完整解決方案的提供者,擁有一支在無線通訊領域豐富經驗及強大能力的研發團隊,是國內少數同時掌握無線區域網路及寬頻網路關鍵技術之廠商。  
正文科技堅持以最前端的技術專業研發生產無線網路通訊產品,產品範圍囊括一般無線網路卡、無線網路基地台/路由器、IP STB以及都會型LTE通訊系統....等,均以無線通訊為訴求,近年來致力於發展雲端(Cloud)及物聯網應用等相關商品,並擴大應用到數據、影音及影像傳輸等通訊領域。 正文一直以最佳的整合能力及最敏銳的市場判斷之優勢,不斷擴展無線通訊市場,並積極提昇為具系統整合及系統開發能力之無線通訊廠商 。  

台灣在WLAN(無線區域網路)產業已扮演全球領先地位,自2003年起台灣WLAN產品全球市佔率已高達91%以上,而正文科技為國內技術領先、獲利表現最優異之無線通訊領導廠商,為全球一級通訊大廠重要的合作夥伴。為因應全球佈局,並配合政府根留台灣政策,正文科技總公司設立於新竹,於中國大陸(昆山、常熟)、美國、日本與歐洲設有生產與行銷據點,全球總人數已達4000人以上。未來正文科技將以「深耕台灣,放眼全球」之全球化策略,積極擴展全球無線通訊之市場版圖,躍身國際一流之無線通訊系統大廠為目標。 
公司未來創新研發策略為整合目前本公司既有的研發能力,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領域的技術,並持續投入開發WiMax產業相關USB卡,WiFi+WiMax+VOIP CPE,Repeater,Bases Station、同時提供電信業Cable STB、IP-STB、ADSL、VDSL、Home Media等新產品,不僅讓無線區域網路產品的製程技術走向模組化,以適應未來內建市場的需求;而且擴展無線區域網路產品在語音及多媒體方面的應用市場。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一、 IEEE 802.11系列無線區域網路產品 (Wireless LAN)  
二、 STB系列產品 
三、 LTE系列產品 
四、 無線寬頻網路產品 (ADSL,GSM,GPRS,GLN,GPON,OTT...) 
五、 Network Camera 
六、 IoT物聯網、Cloud雲端相關 

G3与中国港弯,商湯科技共創大马首个AI人工智能产业园。 

商湯科技: 
https://www.sensetime.com/?lang=zh-cn 

中国港弯: 

http://www.chec.bj.cn/pub/chec_phone/ 

G3的大股东之一: 

http://www.greenpacket.com/ 

目前的价1.37是不会亏錢的,長期投资可观回報,人工智能产业园大有可为,只要未来贡献净利,2.3元都有可能。决定永远是你自己。参考而己。

NEW ISSUE OF SECURITIES (CHAPTER 6 OF LISTING REQUIREMENTS)
G3 GLOBAL BERHAD ("G3" OR THE "COMPANY")PROPOSED ESTABLISHMENT OF A SHARE GRANT
SCHEME OF UP TO 10% OF THE TOTAL NUMBER OF ISSUED SHARES OF G3 (EXCLUDING
TREASURY SHARES, IF ANY) ("PROPOSED SGS")
新证券发行(上市要求第6章)
G3 GLOBAL BERHAD(“G3”或“公司”)建议设立股份代理
G3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0%的计划(不包括在内)
库存股份(如有)(“建议的SG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