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1日星期二

At 0072 rm 0.145 buy in--

1)峇六拜新厂月底投运 宜鼎明年营收贡献显著

Created 03/10/2015 - 11:28

(吉隆坡9日讯)宜鼎系统(AT,0072,创业板)位于峇六拜(Bayan Lepas)的新厂房将在月底投入运作,预料将为2016财年的营业额捎来显著贡献。

《星报》引述宜鼎系统执行董事麦少伟(译音)谈话称,公司以1500万令吉兴建该厂房,预计每个月可生产1万2000个精密模具零件,高于另外2间厂房每月8000个的产能。

“这间厂房的产能可在2017年之前,逐步上升至每月1万5000个。”

今年有望转盈

随着宜鼎系统陆续取得更多新订单,有望为2016财年的营业额,捎来20%至30%的贡献。

目前,公司正在跟瑞士的纺织机械公司,洽谈生产与供应精密模具零件的合约。

“我们也在跟国际油气公司协商,为对方生产石油探勘、抽取和服务设备,同时,我们也获颁医疗设备的订单。”

过去3年,宜鼎系统的业绩都录得赤字,但2015财年首9个月的表现不俗,今年有望转亏为盈。

截至今年首9个月,公司净利报120万令吉,高于去年同期的12万7000令吉。

Source URL: http://www.nanyang.com/node/686148
2)宜鼎系统获准售电
  2015-03-11 08:14 


(吉隆坡10日讯)宜鼎系统(AT,0072,创业板)宣布,独资子公司AT工程解决方案私人有限公司(ATES),已从永续能源发展机构(SEDA)获得电力收购批准(feed-in approval),供应最多425千瓦(kw)的再生能源。
ATES预计,将与国家能源(TENAGA,5347,主板贸易服务股)签署协议,买卖和供应再生能源给国能,为期21年。
永续能源发展机构已把售卖价格设定在每千瓦(kWh)69.77仙,以及介于5仙至17.22仙的额外售卖价格(bonus rate-tariff)。
此外,ATES计划在今年12月,于现有位于槟城峇六拜(Bayan Lepas)的厂房兴建425千瓦的太阳能发电厂,售卖再生能源给国能。
ATES预计,将通过银行债务、内部融资和企业活动所筹得的资金,兴建太阳能发电厂。
目前,仍无法决定需要的资金总额,以及融资结构。
通过该项21年的独立经营权,ATES预计能够生产价值近1100万令吉的能源。
此外,太阳能发电厂预计将为集团未来净利带来贡献。
今天闭市,宜鼎系统报10.5仙,起0.5仙或5%,成交量有665万3000股。http://www.nanyang.com/node/686317?tid=462
3)宜鼎机械获准在槟城兴建太阳能发电厂 二零一五年三月十二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六分




(吉隆坡11日讯)宜鼎机械有限公司(AT,0072,创业板)子公司宜鼎工程方案私人有限公司(ATES),已获得大马永续能源发展局(SEDA)的审批(FIA),提供最多425千瓦(kW)的太阳能电力。
该集团致函大马交易所说,宜鼎工程方案预计将会与国家能源有限公司(TENAGA,5347,贸易服务组)签署协议,在21年的特许经营期内,销售和输送太阳能电力予后者。
该能源发展局将上述的电费固定在每千瓦时69.77仙,而在特许经营期内的电费升幅介于每千瓦时5仙至17.22仙。
宜鼎机械称:“我们将会在今年杪,于槟城峇六拜第4期工业园的现有厂址内,兴建一座发电量达425千瓦的太阳能发电厂。”
该集团指出,预计兴建该太阳能发电厂,将会通过银行借款、现金储备/或透过银团贷款来融资。
在整个特许经营期内,宜鼎工程方案预计将会生产总值约达1100万令吉的太阳能电力。
宜鼎机械补充:“该项目的批准,不会对集团的已发行及缴足股本、主要股东持股、每股净资产,以及集团及其附属公司的债务出现任何重大影响。”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5/03/12/11.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