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Prtasco 5070

Rm 2.07进场 prtasco 富达 5070 的原因--
1)图表的技术面说,此股在17-03-14的股价为rm1.64 .之后只用了五个交易日在24-03-14回升到rm1 .94(Rsi=89%).
并在1-04-14来到Rm2.00(Rsi=80%),经70天的盤整,于13-06-14终突破rm2.08的历史价位(rsi=76%),
这期间己把许多没耐心的投资者逼走,包括冯大師,哈哈,另一轮的上升即將开始.目标价rm2.50
2)有淨現金1億6千100萬令吉或每股49仙,製造“現金”的道路維保工程,至少派10仙股息(现在进可得6sen股息,
于25-06-14除权并于11-07-14派送),或相等週息率5%至6%。
3)富達以低價在萬宜買地,過後重新發展而推出100億令吉De Centrum產業計劃,加上兩項公眾房屋計劃釋放價值,
興業研究預測現財政年盈利增長41%至5千730萬令吉。
4)上述5年發展值超過100億令吉,折現現金流(DCF)由3億令吉提高至4億2千700萬令吉,主要是有關土地釋放價值。
5)公司在利比亚的一些项目已重新动工,目前正洽谈约5000万令吉桥梁维修工程。
“我们在当地有总值1亿2000万令吉的工程,仍有2000万令吉未获支付的赔偿。
6)申请延长印尼油气权,整个油田共有30个油井,目前公司已重启3个油井。
目前仍不清楚油田的真正油气产量。但根据咨询公司获取的资料,油田储存达1400桶石油,440亿立方英尺天然气。
7)富達建築與基建業務訂單,料從目前7億令吉增加至10億令吉。富達產業臂膀則持有1億9千600萬令吉未入賬銷售。
8)富达(Protasco)打算透过以每股至少1.95令吉私下配售大约5,000万股来筹集近1亿令吉。现价位買入风险低.
9)De Centrum计划占地87英亩,发展项目包括服务式公寓、店铺、SOHO(小型居家办公室)、会展中心、酒店、
办公楼、零售单位、霸级市场以及电影院。DeCentrum其实就在吉隆坡国际机场以及吉隆坡市中心的中间点。

只要30分钟左右即可通往主要城市与地点,如吉隆坡国际机场、布城、吉隆坡,此外,5至10分钟车程可到汝来,20分钟车程即达芙蓉。
10)华巫合作成立的公司,在获得政府建筑与道路合约具优势。
11)产业贡献未来会超越建筑领域,成为净利增长的主力,并有油气业的支撑,会是市场上的明星股。
12)于25-04-2014止的30大股东共持有57.83%(193221張),市场流量有14万多張,股票流量好,进出客易为投资机构所喜爱.
13)公司的净利提升是支持股价向上的基础.
14)建筑股中论股息,管理,競争优势,资产,诚信度,成長,prtasco绝对是投资者的首选股.
15)善用手中的资金,集中火力,让资本增值最大化,富达 具备条件成为爆发股。把握目前提供的良机。实现写意,悠闲,
看海的日子,哈哈,我进了,你还在等什么呢。
16)以上都是股价上升之催化剂,个人推算与整理,进出自负。
最新公司的基本资料与网站--
http://www.malaysiastock.biz/Corporate-Infomation.aspx?type=A&value=P&securityCode=507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