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

Hibiscus 5199 大红花石油Rm0.485投资


【WTI原油期货】今日WTI原油期货实时行情,最新价格,走势分析_英为财情
https://cn.investing.com/commodities/crude-oil

https://finance.sina.com.cn/world/gjcj/2020-03-10/doc-iimxyqvz9434536.shtml

💪💪0.44加码
公司净现9072万
5199有油田,净现,公司有价值在,股价与原油同步起落。
撑过既可见春天。🌈
5199的nta达81仙,净现金9072万,就算几个季度亏损也可撑过,而原油生产国俄,沙特的财政支撑至少须50美元以上。美国页岩油成本也须50美元,因此一切正常时,原油将会回至50美元以上,大红花最少至60仙以上,现在買将来有50%以上的赚副。
💪💪🌈Wti:33.28Usd +0.15
机会总在绝逢处。
俄罗斯财政支撐价:50美元
沙特财政支撑价:50美元以上
美国页岩油成本价:50美元
Hibiscs净亏平衡价:38usd
公司股价与原油共起落。
😅大红花0.405收票,会赚大,当原油回复正常供给,半年内疫情过,经济正常发展。
--石油和天然气柜台(O&G)在本周受到重创,在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之间的价格战之后,有的下跌了50%以上。

分析人士指出,O&G部门的惨败也是由于目前正在大流行的冠状病毒(Covid-19)的需求不确定性所致。

尽管今年开局不好,但随着经济活动的复苏,下半年的目标是使该行业更好。

受到打击:人们走在吉隆坡一家私人股票画廊的股票交易委员会前。迄今为止,马来西亚的石油和天然气相关股票平均价格迄今已下跌约37%。 —受到打击:人们走在吉隆坡一家私人股票画廊的股票交易委员会前。迄今为止,马来西亚的石油和天然气相关股票平均价格迄今已下跌约37%。 — AP

有趣的是,油价暴跌可能会增强本地服务提供商的整合。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注册了大约4,000家服务提供商。

平均而言,马来西亚的O&G相关股票的价格年初至今累计下跌了约37%,而从事勘探和生产(E&P)的公司尤其下跌了约41%。

遭受最严重打击的是Velesto Energy Bhd,其股价周一从30仙下跌48.33%至15.5仙,HIBISCUS石油BHD下跌42.25%从71仙跌至41仙,而SAPURA ENERGY BHD下跌34.38%从16仙跌至10.5仙。

昨日收盘,三支股票分别下跌5.88%,6.25%和4.55%。

石化巨头国油化学集团周一下跌22.12%至4.33令吉,昨日收跌5.81%至4.38令吉。按日计算,该股价格下跌了39.51%。

但是有些股票逆势上涨,例如Dialog Group Bhd,该股周一仅下跌7.9%,至3.29令吉,而Yinson Holdings Bhd当天下跌14.41%,至6令吉。

CGS CIMB Research在黑色星期一的报告中表示,Dialog可能会受益于全球石油供过于求,而石油供不应求将需要更多的存储空间,这可能是在其位于Pengerang SPV1的短期独立码头上进行的。

虽然由于终端已经被很好地利用,所以在绝对利用方面可能没有太大的上升空间,但潜在的更高存储率可能带来收益上升的空间。

相反,Dialog的砂拉越生产共享合同和石油服务合同的石油产量可能会出现盈利能力下降的情况,其净影响可能是中性的,可能是中性的或略有正面的或略有负面的。

浮动生产,存储和卸货(FPSO)所有者(例如Yinson)通常不受油价下跌的影响,因为其租船费率既不取决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也不取决于其运营所在的油田表现。通常还可以防止合同终止风险。

昨日在另一份报告中,CGS CIMB维持对Velesto的“增加”建议,但强调了在油价暴跌期间,每日租船费率和利用率的重大未知数。

Velesto昨天收于16仙,低于2018年底的历史低点17.5仙。

该研究机构还重申了对Petronas Dagangan Bhd(PetDag)的“追加”评级,称其为避险股票,并称其能够从其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中支付丰厚的股息。

PetDag昨日下跌4.52%至19令吉,周一仅下跌5.34%至20.50令吉。

芙蓉石油董事肯尼斯·佩雷拉(Kenneth Pereira)博士说,该集团在当前环境下的主要考虑因素是安全性,流动性,业务连续性以及寻找增长机会。

“我们度过了2015年至2016年的低迷时期。今天,我们拥有更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并且我们相信我们具有必要的应变能力,可以应对未来面临的挑战。

“在运营上,我们将做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事情。在较高的水平上,我们将保持尽可能高的产量,并将成本降低到我们可以安全地降低到的最低水平,而不会使员工或企业面临风险。

“从资本支出的角度来看,对于我们在马来西亚的资产,我们将遵循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的指导。他告诉StarBizWeek,除非另有建议或指示,否则我们的意图是继续进行已完成的项目。

至于其在英国的资产,佩雷拉表示,芙蓉石油将重新审视项目的可行性,与各种服务提供商和利益相关者会面,并努力实现业务连续性。

Astramina Advisory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Datin Wong Muh Rong表示,对于有现金的买家来说,这些时机是绝佳的机会,可以为其寻求并购(M&A)的机会,并且可以进行一些讨价还价的交易,特别是对于现金拮据的公司。

她说,石油和天然气(O&G)参与者的合并是不可避免的,这是并购的一个令人兴奋的时期,因为存在真正的廉价估值。

MIDF研究运维分析
--大红花石油公司警告下调20财年生产目标
赖颖宜2020年3月10日
吉隆坡(3月10日):芙蓉石油有限公司(Hibiscus Petroleum Bhd)昨日股价下跌42%,原因是石油价格暴跌导致全球股市暴跌,该公司今天表示仍有望实现其330万桶的总生产目标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财政年度(FY20)的石油(mmbbl)和3.5 mmbbl。
但是,上游石油和天然气(O&G)生产商警告说,可能会对该目标进行修订,因为在此低价时期执行维护活动可能会有所优势,而这需要停工。
它在今天的一份交易所文件中说:“这将通过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和可能更高的实现价格来优化未来的生产。”
在2020年1月至2月期间,北沙巴和Anasuria资产的产量均超过20财年第二季度记录的每日6,318桶和每天2,680桶的水平。
“在低油价时期,产量很重要,在这方面,我们确认,计划在20财年第三季度对北沙巴州和安纳苏里亚州的资产进行总计3次原油承购。在急剧下降之前进行了两次原油承购。原油价格,第三个计划在三月。
芙蓉说:“展望20财年第四季度,我们的目标是再增加3笔承购,使20财年的总承购额达到11笔。”
芙蓉说,作为该集团现金保护计划的一部分,芙蓉表示将重新安排原定于今年执行的提高产量的资本项目,并将要求油田服务承包商进一步优化其定价水平。
它补充说,它已经开始与主要服务提供商进行讨论,以确定是否可以做出任何努力来降低油田服务的成本,从而进一步降低单位生产成本。
“只有具有可行性和合理的投资回收期的项目才会被追求,而仅承诺中长期回报的项目将不会像最初预期的那样积极地追求。”
芙蓉还预计,由于油价下跌,O&G生产资产的并购机会将会放缓。
它说:“尽管市场气氛疲软,但该集团仍专注于新业务。这种较低的油价环境可能有利于以合理的价格收购资产,从而提高该集团的石油产量。”
闭市时,芙蓉石化股价微升2.5仙或6.1%,报43.5仙,市值为6亿0988万令吉。年初至今,其股价已下跌55%。
贴:
https://klse.i3investor.com/m/priceTarget/54753.jsp

Hibiscus (Neutral, TP: RM0.62): Warns of downward revision to FY20 production target. Hibiscus Petroleum says it remains on track to achieve its total production target of delivering between 3.3m barrels of oil (mmbbl) and 3.5 mmbbl in the FYE June 30, 2020 (FY20). However, it warned that there may be revisions to this target as there could be an advantage to execute maintenance activities, which require a shutdown, during this period of low prices. "This will allow future production to be optimised through higher uptime and potentially higher realised prices," it said. (The Edge)
大红花石油(中性,目标价:RM0.62):警告下调至FY20生产目标。 大红花石油表示,仍有望实现其总生产目标,即在2020年6月30日(FY20)交付330万桶石油(mmbbl)至3.5 mmbbl。 但是,它警告说,可能会对该目标进行修订,因为在此低价时期执行维护活动可能会有所优势,而这需要关闭。 它说:“这将通过增加正常运行时间和可能更高的实现价格来优化未来的生产。

网友分享:
the shale oil producers from US are crying with this oil prices. For Hibi is no problem because the opex is so low, even at 38 pb, Hibi is still making a decent profit. With a good cash flow and ZERO gearings, Hibi is on its way to buy some cheap assets






网友分享:
转贴
[H
[HIBISCUS PETROLEUM BHD:到2021年,潜在地将其石油净产量提高到每天超过12,000桶;他们的目标是,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当前财政年度(“ 2020财年”)将从其两个生产资产中运送约330至350万桶石油]

非流动资产: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这集团的非流动资产为21.485亿令吉,而2019年6月30日则为19.829亿令吉。增长主要是由于本期间投资于北沙巴和阿纳苏里亚的资本支出所致。

在North Sabah花了1.388亿令吉,主要用于South Furious 30 Infill Drilling和St Joseph Infill Drilling项目,分别达6420万令吉和5130万令吉。此外,Petroliam Nasional Berhad(“ PETRONAS”)于2019年10月17日批准了South Furious 30 Water Flood第一阶段项目开发计划,该计划涉及钻探和完成one infill water injection well,以进行储层再加压,以将water injection pressure support有助于进一步定义full field water injection项目。在water injector的钻探工作于2019年11月完成之后,在本季度开始进行顶部改造工作。

投资于Anasuria资产的资本支出计划包括用于GUA-P1 ST项目的5,990万令吉。Cook Water Injection (“Cook WI”)项目又投资了1,620万令吉,而Marigold和Sunflower油田已花约450万令吉。

流动资产:
流动资产从2019年6月30日的4.103亿令吉略增至2019年12月31日的4.193亿令吉。SEA Hibiscus和Anasuria Hibiscus UK的经营相关应收款项净额分别增加了约6,170万令吉和1,080万令吉;主要原因是,各自的合资伙伴应偿还实体经营的不同资产的较高金额,这些资产截至2019年12月31日尚未偿还。

此外,贸易应收账款余额增加了4940万令吉,至1.143亿令吉,而2019年6月30日为6490万令吉。2019年12月底,北沙巴资产的原油承购收入(约占在本期的1亿令吉)尚未收到。

权益总额:
本季度的总股本增加5260万令吉,主要是由于Anasuria和North Sabah资产产生的净收益。

北沙巴:
在本季度,北沙巴部门的EBITDA为1.099亿令吉,相比之下,上一季度则为4,650万令吉。在本季度中,SEA Hibiscus出售了两批货物中的671,452桶原油,而上一季度中只有一船的334,613桶。本季度实现的平均油价为每桶70.19美元,而上一季度为63.63美元。因此,本季度产生的收入为1.959亿令吉,是前一季度所确认的8890万令吉的两倍(增加了1.07亿令吉)。

因此,该部门在本季度实现的EBITDA较上一季度实现的6,330万令吉来得高。本季度北沙巴生产设施的平均正常运行时间为93%,而上一季度为85%,这是由于前一个季度在计划中的维修活动在South Furious,Barton和St Joseph and infill drilling活动停产之后恢复的正常运营。因此,平均石油总产量增长了约20%(从上一季度的每天14,234桶到本季度的每天17,076桶)。平均总石油产量的增长还归因于St Joseph Infill Drilling和South Furious 30 Infill Drilling项目的完成。这些都导致每桶平均OPEX从上一季度的15.33美元降至本季度的12.23美元。本季度的EBITDA利润率也从上一季度的52.3%增至56.1%。

Anasuria Hibiscus:
本季度录得的收入为7500万令吉,而前一季度的收入为6,930万令吉。 570万令吉的增加是由于平均实现油价较高。本季度原油承购的平均实现油价为每桶68.67美元,而上一季度则为58.41美元。

与上一季度(分别达到77%和26.04美元)相比,本季度的平均正常运行时间和平均每桶油当量运营费用分别为85%和22.64美元。此外,平均每日石油产量比上一季度高出约24%,从上一季度的每天2,386桶到本季度的每天2,968桶。因此,毛利从上一季度的3,550万令吉增加1,310万令吉,至本季度的4,860万令吉。收入的毛利率也有所提高,从上一季度的51.2%增至本季度的64.8%。

3D油,VIC / L31和VIC / P57:
在本季度,该部门录得90万令吉的PAT,而上一季度的LAT为150万令吉。

投资控股和团体活动:
本部门在本季度录得LAT轻微增加到440万令吉,而前一个季度的LAT为400万令吉。

前景:
这集团在过去经历到油价处于各种价格水平,有时甚至低于当前,有时甚至更高,但这集团能在这些波动中保持盈利。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Anasuria和North Sabah资产的平均单位生产成本均低于相关时期的平均实际油价。因此,认真控制成本以保持较低的运营支出以及成功执行增产项目是实现较低的单位生产成本和实现持续健康EBITDA的关键。

他们来自安纳苏里亚和北沙巴的资产团队的目标是执行增产项目,到2021年,潜在地将其石油净产量提高到每天超过12,000桶。他们的目标是,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当前财政年度(“ 2020财年”)将从其两个生产资产中运送约330至350万桶石油。在2020财年上半年,他们在这两种资产中售出了约150万桶原油,其中Anasuria Cluster产生了两次承购,North Sabah产生了另外3次承购。如果没有不可预见的情况,他们认为他们有望实现2020财年的承购目标。

在北沙巴,St Joseph Infill Drilling和SF30 Infill Drilling项目使本季度的平均石油总产量增长了20%。他们正在努力完成其2020年钻井计划,该计划包括针对Major and Minor Sands的St Joseph field的infill wells。

在Anasuria集群中,已成功完成了在最近钻的GUA-P1侧井井上安装gas lift jumper的工作,目前正在监控该井的沙子和H2S的生产。最近,该井的gas lifting已经开始,因此可以提高产量。在运营上,他们正在认真审查他们的运营策略,维护系统和组织能力,以作为认真管理成本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目前正在计划到2021年6月30日结束的财政年度进行Anasuria FPSO的40天offshore turnaround,以提高Anasuria FPSO的可靠性和完整性,并不断确保安全的工作环境。该turnaround范围还包括几个较小的生产改进项目。专家组已明确表述了其使命,直到2021年,他们将继续朝着成功实现其目标的关键里程碑迈进。
个人分享,買卖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