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Asb 1481 先进策略Rm0.14買入

进Asb Rm0.14

政治充滿变数,asb rm0.14机会
基本面很好,cash:4792万
Loan:4885万

💪💪🌈见到机会,毫不猶豫。

😅华哥的落选Asb已反应利空,0.24回落至0.12,別忘记他有一群忠诚议员与广大支持者,与首相会合作,利好显现时,股价再飞。💪💪🌈🌈
个人观点,買卖自负。

转贴:
各位投资者和交易员大家好!再次是我,很高兴看到我们的好选择,例如KTC,POWERWELL在今天表现良好。
今天,我想与以下柜台分享我的想法:
ADVANCE SYNERGY BHD或ASB(代码1481,主要市场,消费产品和服务)
关于ASB
让我们来看看ASB最有潜力的子公司:
集团的信息和通信技术部门由Captii Limited(“ Captii”)代表,该公司前身为统一通信控股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投资控股公司(股票代码:AWV),并在东南亚,南亚,中东和非洲的电信行业。

Captii是Advance Synergy Berhad通过其全资子公司Worldwide Matrix Sdn Bhd间接拥有58.3%的子公司。
您可以访问以下站点:http://captii.listedcompany.com/
Captii包括三个主要业务:Unifiedcomms,GlobeOSS和Captii Ventures。
Unifiedcomms(unifiedcomms.com)通过应用程序和平台软件,统包解决方案,系统和托管服务为移动网络运营商和集成电信服务提供商提供服务。
2016年,Unifiedcomms内部一个名为PostPay(postpay.asia)的部门作为Unifiedcomms业务更广泛重组的一部分而受到重视。 PostPay专注于针对预付费信用和基于行为的信用评分的高级解决方案和托管服务。
同时,GlobeOSS(globeoss.com)是马来西亚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大数据和分析专家,也是运营支持系统解决方案,系统和托管服务的成熟提供商。
Captii的风险投资机构Captii Ventures(captii.vc)专注于东南亚的金融科技,B2B和数字媒体初创企业投资机会。

为什么选择ASB
GlobeOSS(globeoss.com)和Unifiedcomms(unifiedcomms.com)都为电信公司提供服务,主要客户包括maxis,celcom,digi和TM。 ASB间接受益于国家纤维化和连通性计划(NFCP)。

结论
出于上述原因,我相信Captii的未来将是美好的,因为它投资了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例如大数据,机器学习(AI)和金融科技,并且许多客户(例如Singtel,Maxis)已为公众所熟知。 。 TP1室0.2,TP2室0.2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